English

中国盐业高端盐品发展论坛举办

2008-10-22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报讯在“中盐”品牌诞生两周年之际,由中国盐业总公司主办、中盐国本盐业有限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盐业高端盐品发展论坛”近日在北京召开。

本次论坛围绕中国高端盐品的研发和市场前景,结合全国主要城市的高端盐品发展现状,就中国高端盐品的发展和市场整合展开了讨论。专家组就食盐

添加微量元素与营养健康,海藻碘的科学性和应用前景,海藻碘的先进性和研发展望等议题进行了主题发言。营销组就高端盐品形势分析和展望,高端盐品如何发展和推广,高端盐品的市场前景,以及目前各主要城市高端盐品的发展现状和市场推广经验,全国盐行业应该如何加强联合,推动我国盐行业早日成为盐业强国的历史进程等进行了专题发言。(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