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纪念孙中山诞辰142周年

2008-11-1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1月12日电全国政协12日在北京中山公园中山堂举行仪式,纪念中国民主革命的伟大先行者孙中山先生诞辰142周年。

在肃穆庄严的中山堂内,全国政协副主席李金华代表全国政协,全国政协副主席、民革中央副主席厉无畏代表民革中央,中共中央统战部副部长楼志豪代表中共中央统战部,北京市副

市长程红代表北京市人民政府向孙中山先生塑像敬献了花篮。参加纪念仪式的各界人士在孙中山先生塑像前肃立并三鞠躬。

纪念仪式由全国政协副主席兼秘书长钱运录主持。

韩启德、张榕明和何鲁丽、罗豪才、张怀西、李蒙参加了纪念仪式。

出席纪念仪式的还有:孙怀山、王钦敏、邵鸿、蒋明麟、仝广成、赵炜、张道诚、张国祥、张洽、陈明德、傅惠民、李赣骝、朱培康、刘民复、张素我、张克明、林上元、胡代光、王奇、李蓉、张寿全、温香彩、阳安江、沈宝昌、蔡国雄、李卫东、苏辉、李汉民、张一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