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志愿者第15批服务队接力支援灾区

2008-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1月12日电四川汶川特大地震至今已整整半年了,北京团市委、北京志愿者协会今天在京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深入推进北京志愿者支援灾区接力计划工作”座谈会,曾经亲抵灾区参与抗震救灾志愿服务的志愿者代表、即将出发的第15批服务队成员以及北京助残、助老等志愿服务领域的志愿者代表,结合
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就抗震救灾和日常志愿服务的心得体会进行了深入交流。

北京志愿者支援灾区接力计划第15批服务队将于11月14日起奔赴四川省什邡市。服务队成员由北京志愿者协会以及北京车友协会、荣昌洗衣志愿者服务队等团体会员选派人员组成。届时,将协助什邡市志愿者协会开展组织建设、项目发展等工作,实地调研拟支持什邡市的相关志愿服务项目。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