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环岛赛第一赛段伯瑞斯黄衫加身

2008-11-1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魏月蘅、贾宇 我有话说
本报海南兴隆11月12日电“红塔杯”2008环海南岛国际公路自行车赛今天结束三亚至兴隆第一赛段比赛,俄罗斯国家队的伯瑞斯以4小时1分29秒完成163.5公里比赛,荣膺本赛段个人成绩冠军,披上黄色领骑衫;来自哈萨克斯坦国家队的德米特里因在亚洲选手中表现突出获得蓝衫。

本届环岛赛于11日在三亚拉开

帷幕,来自18个国家和地区的20支队伍、140名自行车运动员将在9天时间内对荣誉衫展开角逐。本届环岛赛在国际自行车联盟注册为洲际2.1级,比赛总里程约1300公里,起点、终点和开、闭幕式均设在三亚市,共设1个序幕赛和8个分赛段,涵盖平路、丘陵、山地、计时等公路赛所有类型。比赛线路沿逆时针方向途经海南全省所有18个行政市县,真正实现全岛覆盖。

环岛赛自2006年创办以来,逐渐成为独具海南特色和国际影响力的体育品牌。与往年相比,本届环岛赛参赛队数量和选手竞技水平有新的提高,其中包括北京奥运会男子公路自行车计时赛冠军瑞士国家队、在今年环青海湖赛中获得团体总冠军的伊朗大布里士石化洲际队,以及传统强队俄罗斯国家队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