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理论工作者的神圣使命

2008-12-23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理论工作者是党的创新理论联系群众的“桥梁”,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员群体讲“活”党的创新理论,充分发挥了“桥梁”作用。

我们党历来高度重视马克思主义理论的有效传播,取得的每一步成功,

都与有效传播马克思主义紧密相连。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来源于广大人民群众的实践,又指导着广大人民群众的实践;我国改革开放的成功,就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成功。进入新世纪新阶段,国际国内形势发生深刻变化,在世界发生金融危机、人们普遍思考国际政治经济问题之际,理论工作者要像解放军南京政治学院马克思主义理论教员群体那样,以高度的历史责任感,更加积极更加有效地传播党的创新理论,让更多的人理解并实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