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2009-0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为深入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推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宣传普及,中央宣传部理论局组织编写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读本》一书,近日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学习读本》以党的十七大精神为指导,全面准确地阐述了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理论体系的重大意义、主要内容和实践要求,为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提供了重要辅导材料。这本书内容丰富、观点鲜明、简明扼要、文风朴实,可作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高校师生理论学习的读本,也可作为基层党组织和党校、干校、讲师团培训党员、组织宣讲的教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