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年全国十大教育新闻评出

2009-01-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汪大勇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31日电2008年全国十大教育新闻评选30日揭晓。

由中国教育报和中国教育电视台联合中央新闻媒体共同评出的本年度十大教育新闻是(按时间先后排序):一、国家选聘10万大学生村官。二、胡锦涛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三、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师生英雄事迹受表彰。四、全国城乡义务教育

实现全免费。五、北京第29届奥运会成功举办,教育战线贡献广受社会赞誉。六、国家中长期教育规划纲要启动制订,规划12年教育改革发展蓝图。七、天水高考作弊案告破,5名被告受到严肃处理。八、中央新增投资44亿用于教育。九、义务教育教师绩效工资改革实施,确保教师工资不低于当地公务员。十、纪念改革开放30年,教育实现跨越式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