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读本》出版发行

2009-01-01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2月31日电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扎实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央宣传部组织编写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读本》一书,近日已由学习出版社出版,在全国发行。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学习读本》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

观,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深刻阐述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大意义、科学内涵和实践要求,对于深入持久地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宣传教育,引导广大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推动全社会巩固发展统一的指导思想、共同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精神力量和良好的道德风尚,凝聚起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的强大精神力量具有重要意义。这本书内容丰富、全面系统,观点鲜明、文风朴实,深入浅出、通俗易懂,针对性、可读性、权威性强,为全社会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提供了重要的辅助材料,为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和高校师生深入学习提供了权威读本,为基层党组织和党校、干校、讲师团培训党员、组织宣讲提供了重要教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