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关村2008年十大新闻发布

2009-01-01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2月31日电中关村2008年10大新闻今天上午在北京发布。头条为温家宝总理到中关村科技园区考察。2008年12月27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温家宝来到中关村科技园区,看望广大科技工作者,就园区创新发展问题进行专题调研。温总理说,中关村科技园区走过20年不平凡的道路,我

的心时刻牵系着这个地方。看到中关村发生的巨大变化,我非常高兴。希望你们继续解放思想,大胆创新,加快发展,提高水平,把中关村科技园区建成全国自主创新示范区。

第二条为中关村向“全球科技创新中心”迈进。闪联技术标准被批准成为国际标准位于十大新闻之三。四至十依次为:曙光5000A、联想“深腾7000”跻身世界超级计算机前列,中关村节能环保技术创新与产业发展受国际关注,中关村上百家企业为2008北京奥运会提供技术保障,中关村企业自主创新技术和产品助“神七”飞天,联想集团成为“全球500强企业”,中关村企业家走进中共中央党校学习,中关村开展20周年系列纪念活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