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反病毒反木马一周播报

2009-0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本周关注病毒:“IE7攻击代码”,警惕程度★★★★。这是一段恶意攻击代码,通常被黑客植入挂马网页,当用户访问这些网页时,该代码就会突破系统的防护系统,使其他盗号木马、木马下载器等更容易入侵用户电脑,这个恶性代码主要攻击主流操作系统的IE浏览器。

专家建议:1、瑞星2009独有“木马入侵拦截―网

站拦截”和“网络攻击拦截”功能,无需用户安装补丁程序,即可有效防御针对该漏洞的木马病毒。2、可以使用瑞星卡卡上网安全助手的“漏洞扫描功能”给自己的电脑打补丁,防范此类攻击。

查杀方法:瑞星全功能安全软件2009基于“云安全”系统设计,用户本周可升级到最新的21.19版。没有安装杀毒软件的可以登录w w w .risin g .co m .cn 下载瑞星2 0 0 9 试用版(30天免费),或通过在线专家门诊免费寻求帮助。(宋静)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