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年絮语

2009-01-04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很不寻常,很不平凡。”

2008年岁末,胡锦涛总书记如是总结过去的一年。

2008年的中国经济,有喜有忧,在磨砺中发展,在挑战中奋进。2008年,光明日报“经济周刊”和广大读者一起,见证了这不寻常和不平凡,并共同探寻不平凡的源泉,为不寻常中的绚烂所震撼,为不平凡中的精神所感动。

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发挥优势,脚踏实地,办好老栏目,开辟新天地;新的一年,我们将继续保持敏锐的眼睛、清晰的笔触,努力做到对经济社会生活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反应更及时、思考更深入;新的一年,“经济周刊”将改为每周三9版、每周日7版和广大读者见面,我们期待和广大读者更多交流、更多互动、更多激发,以更加创新的方式、更加有效的形式,发出更精彩、更有力的声音。

家事国事天下事,我们共同关注;风声雨声步伐声,我们一起倾听。新的一年,我们期盼得到读者更多关注、更多批评、更多支持,与广大读者朋友携手前行,和中国经济一同成长。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