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万方数据捐建灾区数字图书馆

2009-0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胡其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日电“万方数据四川地震灾区数字图书馆资源捐赠活动”日前举行。此次活动中,万方数据公司向地震灾区受灾的公共图书馆、高校图书馆、科技单位捐赠了数字图书馆科技文献资源,以支持灾区教育、科研、文化系统的重建,捐赠资源总价值600多万元人民币。

在汶川大地震中,灾区各图书馆及

相关机构馆舍建筑等严重受损,使各级图书馆服务、教学、生产和科研工作受到严重影响。其中,高教、公共图书馆、科研企业等系统的设施损失最为惨重,据不完全统计,四川省高教系统中6所本科院校和9所高职院校、51家县级、6家地市级公共图书馆系统以及数十家科技单位(企业)都受到不同程度损毁。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