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闭幕

2009-01-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3日电吸引62万印刷职工参与的首届全国印刷行业职业技能大赛近日在北京闭幕。

据了解,由国家新闻出版总署、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主办的这次大赛经过初赛、选拔赛和决赛三个阶段,历时8个月,共有来自全国31个省、市、自治区的62万印刷总工参与了大赛活动。经过激烈角逐,153名选手脱

颖而出,其中5人(上海烟草包装印刷有限公司葛巍、南通市广源彩印有限公司陈华祥、扬州鑫华印刷有限公司莫国新、杭州日报报业集团印务中心夏晓锋、人民日报社印刷厂谭峥)获得“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35人获优胜奖,113人获优秀奖。

据大赛组委会主任、新闻出版总署副署长孙寿山介绍,这次大赛规格之高、范围之广、声势之大、选手之多,在全国印刷行业是空前的。通过大赛,不仅涌现了一大批高技能人才,而且进一步激发了广大职工学习技术的热情,推动我国印刷业又好又快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