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南华创业投资基金在琼签约

2009-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魏月蘅、王晓樱 我有话说

1月4日,由海南发展控股有限公司、清华大学教育基金会、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北京同方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天津大学资产经营有限公司在海口举行南华创业投资基金发起人协议签约仪式。这是海南省深化省校合作的新举措。

海南作为我国面积最大的经济特区,具有独特的地理气候和资源条件。发起人各方提出充

分利用海南独特的资源优势以及名校品牌和高科技项目优势发起设立注册地在海南、规模10亿元的创业投资基金。创业投资基金将重点投资海南省的文化创意、软件开发、培训产业、现代农业等领域中具有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的中小企业。

此外,作为发起人一方的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与海南大学签署捐赠协议,北京健坤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向海南大学捐资300万元,用于海南大学和清华大学、天津大学开展合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