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网络媒体2008年度新闻风云榜揭晓

2009-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董山峰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4日电中国网络媒体2008年度新闻风云榜近日在北京揭晓。“全国两会选举产生国家机构和全国政协领导人,胡锦涛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四川发生‘5・12’特大地震,全国人民万众一心抗震救灾”、“奥运会、残奥会在北京成功举办,中国代表团名列金牌榜首位”、“纪念党的十一届三中全
会召开30周年大会在京隆重举行”、“国际金融危机爆发,各国联手救市,中国政府确定4万亿投资计划”等分别入选2008年度国内、国际十大新闻。

在国务院新闻办公室指导下,中国网络媒体新闻风云榜已连续举办五届。本届新闻风云榜由人民网等39家新闻网站和互联网新闻研究中心共同主办,参与网民超过百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