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湖北经济学院百万高价揽“牛”人

2009-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张治武、吴鹭 记者 夏斐 我有话说
本报讯新年乍始,湖北经济学院开出百万元高价揽“牛”人,重金引进楚天学者、国家级重点学科带头人、博士生导师、主持国家级科研项目的教授、优秀博士(博士后)。

根据2009年教师引进和补充方案,该校每引进一名“楚天学者计划”特聘教授,将为“牛人”提供不低于50万元的学科建设配套费及50万元

的安家费,每年享受湖北省“楚天学者计划”专项资金资助经费每人每年人民币10万元,同时享受学校按照国家有关规定提供的工资、保险、福利待遇,及所聘职称的岗位津贴和业绩奖酬金。此外,学校还为“牛人”提供住房一套,妥善安排配偶工作和子女入学、入托等,而引进其他类型人才的待遇也非常优厚。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