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十一届全运会率先诞生四金

2009-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4日电继1月2日在沈阳解放军冰上训练基地诞生了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的首枚金牌后,今天在这里又产生了速度滑冰比赛男女全能的两块金牌,至此,山东第十一届全运会所设立的四块速滑金牌已全部决出。

第十一届全国运动会速度滑冰比赛2日率先产生两块金牌。黑龙江队的于凤桐和宁夏队的

于静分别获得男女短距离全能金牌。

今天是本届全运会速滑比赛的最后一天,在进行了男、女1500米,女子5000米和男子10000米的比赛之后,速滑项目的男、女全能金牌也随之产生,实力强大的解放军女子选手王霏以168.34的总成绩获得第一。男子金牌被吉林运动员孙龙将获得。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