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年致读者

2009-01-0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军事部主任 喻国英 我有话说

2009年来了。又是一年春草绿,又是扑面杨柳风。

在新的一年里,我们将以笔为犁,与部队官兵一道,与专家学者一道,与一切关心国防和军事的读者一道,用心耕好军事版这块园地。

我们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在建设“先进文化、和谐文化”的总题目下,以科技强军、知识军人、先进典型、国防教育为重点

,继续突出军事科技、军事文化、军事理论内容,及时讴歌部队在理论创新、文化建设、科技进步、科学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新成就、新进展。

我们要进一步增强稿件的理论性、学术性,把更多的专家、学者、将军、权威请上版面,让他们回答世界军事变革、治军强兵中的重点焦点问题,满足广大读者对自身安全环境的关切。

我们要把全国和全军的重大典型报道好,在思想和内容上提供本报特有视角和解读,同时在形式上也有所创新。

在继续办好《将军论兵》、《军事观察家》、《学者谈国防》、《军歌故事》、《国防风景线》等栏目的同时,军事版还将聚焦军内外读者都关心的热点话题。今天与大家见面的《部队对大学生干部怎样看―――祖国大西北部分官兵谈投笔从戎与人生选择》,就是一个尝试,希望能得到大家的支持、关心和指正。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