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年致读者

2009-01-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送走极不寻常的2008年,迎来充满希望的2009年。《科技周刊》新年的第一期,我们在这里与您再次相见。一样的是我们一贯的承诺,用心来沟通,履行我们的职责,记录好祖国科技事业发展的学术日记和文化日记。不一样的是我们的版面内容和形式,要不断与时俱进,贴近读者的需求,在求新求变中展现新的面貌。我们将在精心

呵护好已有名牌栏目的基础上,加大对名家力作的刊发力度,集中力量办好读者关注的科技热点话题,并将开辟《科技史话》、《网上网下》、《学术观点》等栏目,旨在营造议论风生、编者读者互动的氛围。

感谢热心读者过去对我们的大力支持。在新年的新征程上,光明日报科技周刊将继续与您同行。

来函请寄:北京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光明日报科技部《科技》版;邮编:100062;电子邮箱:kjb@gmw.cn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