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新年致读者

2009-01-05 来源:光明日报  我有话说

亲爱的读者朋友,新年好!在2009年的第一个星期一,《医药与健康》版又和您见面了。在人人关注健康的今天,我们将继续竭尽全力做好我们的工作――为了满足读者朋友的需要,为了传递更多医学科学知识。

《本期关注》在头条位置向您及时传递最新的医学知识;《有话想说》依旧诚约您围绕医药与健康的诸多方面

问题撰写评论;《科学养生》为您提供可操作性的养生方法;《解开心结》将由心理医生讲述病例的成因及治疗过程;《专家观点》会有医学专家或营养学专家为您指点迷津;《医药前沿》将荟萃国内国际最新的医疗信息。

为了获得广大读者的满意,我们真诚希望热心读者提出意见和建议。

来函请寄:北京市崇文区珠市口东大街5号光明日报《医药与健康》版;邮编:100062;电子邮箱:yyjk@gmw.cn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