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贾庆林会见乌克兰国防部长

2009-0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诗佳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全国政协主席贾庆林14日下午在人民大会堂会见了乌克兰国防部长叶哈努罗夫一行。

贾庆林说,中乌关系持续稳步健康发展,双方在重大问题上相互理解与支持,各领域合作不断加强。2008年5月中国四川汶川发生特大地震后,乌克兰政府和军队第一时间向中国灾区运送了大量救灾物资,充

分体现了乌克兰人民和军队对中国人民的友好情意,我们对此深表感谢。

贾庆林指出,目前国际局势正经历着深刻而复杂的变化,国际金融危机对世界经济造成严重冲击,能源、粮食等安全问题日益突出。我们将充分利用国际国内的有利条件,坚定不移地推进改革开放,保持国民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

叶哈努罗夫说,乌方愿与中方共同努力,不断推进双方各领域友好合作关系务实深入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