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2008年度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奖颁奖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获特别贡献奖

2009-0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吕贤如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14日电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的一件盛事――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2008年度颁奖大会今天在京举行。神七航天员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获“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奖”特别贡献奖,宿双宁、杨利伟等73人获突出贡献奖。

此次获奖者都在我国载人航天工程研制建设中,特别是在神舟七号载人航天飞行

任务中做出了突出贡献。他们中有担任重要组织指挥工作的领导同志,有在重要岗位上发挥关键作用的技术和管理骨干,有在工程一线担负研制建设任务的工程技术人员,具有广泛的代表性。

曾宪梓载人航天基金会2008年度奖金总金额为1500万元,翟志刚、刘伯明、景海鹏分别获得80万元的奖励。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