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以色列遭黎巴嫩火箭弹袭击

2009-01-15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1月14日电以色列北部14日晨遭到从黎巴嫩南部发射的火箭弹袭击,以军随即进行还击。

以警方发言人罗森菲尔德证实,以北部今晨遭3枚火箭弹袭击,以军随即回击4枚火箭弹,并出动直升机侦察。这是加沙战火燃烧19天来,加沙以外边境区发生的第4起袭击。以军边境巡逻队13日在南部城市埃拉特

附近遭约旦境内枪击,以方还击,没造成伤亡。11日,有人从叙利亚境内向以军士兵和平民开枪,击中数辆汽车。8日以北部遭黎南部3枚火箭弹袭击,两人受伤,以军随即回击。黎真主党和哈马斯否认和这些事件有关,以军谴责一巴勒斯坦组织。巴方宣布,19天来巴方死亡984人,其中儿童312名,伤 6400多人。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