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邮政报刊收订流转额首破130亿元

2009-01-23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杨亮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1月22日电(记者杨亮)据中国邮政集团公司报刊发行局最新统计,全国邮政2009年度报刊收订流转额规模首次突破130亿元,达到132.3亿元,较上年净增17.5亿元,同比增幅达15.27%,连续两年保持较快发展。

其中,党报党刊、省报、新华社报刊和行业报刊等4类报刊的收订流转额占全国邮政的比重达

31%,成为年度收订工作的重点。由于中国邮政采取分类营销的方法,打破了“提价减量”的桎梏,上述4类重点报刊的收订份数实现1788万份,同比增长36万份,同比增长2%;流转额完成40.4亿元,同比增长5.9亿元,同比增幅17%,取得了“提价不减量、增量又增效”的较好效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