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重庆 超市排队购年货

2009-01-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张国圣 我有话说
本报重庆1月26日电(记者张国圣)除夕前一天,重庆市各大超市都出现了年货销售的井喷行情。超市内人流如潮,收银台前排成长龙。据几家超市的工作人员介绍,1月24日的销售量是往日的5倍左右。

1月24日上午10时许,记者在位于重庆市江北区步行街的重百超市、新世纪超市和永辉超市看到,这几家超市的入口

始终显得很拥挤,一些市民为了等到一辆购物推车,不得不排在收银台的出口处等候。收银台里面等待结账的队伍,把货架间的通道都挡住了。虽然每个收银台都有一名工作人员专门负责帮顾客装袋,但因为采购的物品都比较多,每个顾客结账的时间仍然比平时要长。

新世纪超市的名酒柜台,设在食品百货的收银台之外。平时光顾这个柜台的顾客并不多,但记者发现,1月24日这里竟然也出现了排队结账的情景。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