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门峡教育局救困济贫送温暖

2009-01-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崔志坚 通讯员王普进、杨仲勋 我有话说

本报三门峡1月29日电(记者崔志坚通讯员王普进、杨仲勋)日前,河南省三门峡市黄河医院住院部408房间,43岁的三门峡市教育局供应站副站长王臻激动地从局党委书记、局长王平灿手里接过了代表局机关全体同志心意的12900元捐款和慰问金。

不幸身染重疾的王臻,三年来一直受到关怀。春节临近之际

,为帮助全市教育系统困难职工(党员)、重病患者、退休老干部及重点扶贫村困难户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节日,连日来,三门峡市教育局由主要领导带队,相继深入困难教职工家庭、困难党员、重病患者、老干部遗属家庭和帮扶村困难农户,嘘寒问暖,扶贫济困,局机关干部职工踊跃捐款14500元,共筹措发放52300元慰问金,发放米、面、油等物品价值 6800 余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