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哈马斯再次中断长期停火谈判

2009-02-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陈克勤 我有话说

本报特拉维夫2月6日电(记者陈克勤)哈马斯代表团5日中止在埃及开罗的加沙长期停火谈判,成员分别返回叙利亚和加沙。

哈马斯代表团成员纳斯尔当天说,哈马斯与以色列对全面开放加沙口岸问题仍存有分歧,何时重返开罗谈判尚未确定。

当天,以色列南部遭一枚火箭弹袭击。以军当晚在加沙边

境击毙一名试图潜入以境内的巴武装人员。当天,以总理奥尔默特坚持批准4300万美元加沙代收款给巴当局,用于支付加沙的公务员薪金。他认为这笔款属于巴当局,如何使用由他们自己决定。但前进党主席、外长利夫尼和工党主席、国防部长巴拉克等阁员反对此举,认为这笔款可能落入哈马斯手中,在大选前时机也不合适。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