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计算机表演赛拉开帷幕

2009-02-0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张驰 我有话说

近日,以“让我们用心连接”为主题的第十八届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正式拉开帷幕。本届表演赛将延续7个月,于2009年6月结束。

经过22年的推广,中国儿童青少年威盛中国芯计算机表演赛,已然成为中国规模较大、科技性较强的儿童青少年科技普及活动,作为全国大型公益性、社会普及教育活动,

表演赛受到国家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支持,被列入“绿色阳光网络工程”项目,自1986年开始已经成功举办了十七届,覆盖全国30多个省、直辖市。

此届表演赛仍将面向中国3亿7千万儿童青少年举行。据赛事组委会介绍:在去年全面实现网上报名、比赛,自动评分的基础上,又在赛事类别上分别开设基础赛与特长赛,共10项比赛。本届表演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卫生部、全国妇联、中国科协、中国优生优育协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残疾人联合会、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发起主办,威盛电子(中国)冠名赞助承办。(张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