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快递协会成立

2009-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亮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1日电今天,国家邮政局在京召开中国快递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这标志着我国“政府监管、行业自律、社会监督”三位一体的快递市场监管体系进一步建立和完善。万国邮政联盟国际局总局长爱德华・达扬为大会发来贺信。

国家邮政局局长马军胜在成立大会上指出,中国快递协

会成立后,将组织会员企业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挑战、促进快递服务实现平稳较快发展;建立自律机制,营造公平竞争的市场环境,制订并实施行业职业道德准则,大力推动行业诚信建设,建立完善行业自律性管理约束机制。同时,协调会员企业与政府间、会员企业间、会员企业与消费者间、会员企业与社会间的关系,有效化解有关争议和矛盾,创造和谐环境,建立和谐行业,实现和谐发展。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