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海航引进4架飞机投入春运

2009-02-1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 杨扬 记者 王晓樱 我有话说

本报讯近日,记者从海南航空获悉,为了全力保障春运工作,海航加大运力投入,春运期间,共引进四架飞机投入春运,其中空客A340-600型飞机一架,波音B737-800型飞机三架,新增座位数944个,有效缓解了春运运力紧张状况,另据了解,海航还计划于2月15日再引进一架空客A330宽体客机。

海航在春运期间

引进的空客A340-600型飞机属大型宽体客机,共拥有288个座位,其中头等舱拥有可180度平躺的座位8个,公务舱拥有可170度平躺的座位60个,经济舱拥有座位220个;另外,客舱还配有AVOD视频系统,可为旅客提供丰富多彩的机上娱乐体验。波音B737-800型飞机拥有164个座位,其中头等舱8个,经济舱156个。海航相关负责人透露,A340-600型客机将主要投放到北京―三亚等远程航线,B737-800型飞机将主要投放至国内干线航线。

据了解,春运期间,海航计划执行航班10117班,其中新增加航班1149班。在北京、西安、广州、海口、太原等主要城市,海航增加了航班班次和密度;同时,为了方便外出旅游的旅客,海航新增加了多条至三亚、哈尔滨、杭州等旅游城市的航线。海航引进4架大型飞机,极大地充实了春运运力,为旅客春运期间探亲、旅游提供了有力的交通保障。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