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亚洲业余高球赛落户观澜湖球场

2009-0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东文 我有话说

本报讯参加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举办的美国名人赛,是全球高尔夫选手的职业梦想,此前,中国只有张连伟和梁文冲受邀分别踏上一次奥古斯塔的赛场。如今,亚洲包括中国优秀的业余选手也拥有了通往奥古斯塔的“通行证”。

近日,记者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获悉,吉尼斯世界第一大高尔夫

球会观澜湖与美国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首次携手,将共同举办亚洲业余锦标赛,邀请亚洲各国和地区的顶级业余选手同场竞技,冠军将有资格参加在奥古斯塔举行的美国名人赛。该赛事将成为除美英两国业余锦标赛外,全球惟一与美国名人赛参赛资格联系的高尔夫业余赛事。这也是继2006年取得高尔夫世界杯连续12年举办权后,观澜湖高尔夫球会又一新纪元。

据悉,该项赛事将于2009和2011年在观澜湖世界杯球场举行,此后每3年回到观澜湖举办一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