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首批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县(市、区)揭晓

2009-0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海秀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2月17日电记者李海秀从今天召开的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创建活动经验交流会上获悉,全国妇联决定,授予北京市东城区、天津市塘沽区等58个县(市、区)首批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县(市、区)。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全国妇联主席陈至立出席授牌仪式。

据悉,为主

动适应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发展给妇联基层组织建设提出的新挑战,全国妇联在2007年九届五次执委会上明确提出实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县这一强基固本工程。各级妇联组织在实践中坚持党建带妇建,结合实际,开拓创新,扎实推进,创造性地开展“示范”创建活动,涌现出了一大批先进典型。为充分发挥先进典型的带动作用,深入推进“示范”创建活动,全国妇联决定,授予上述58个县(市、区)首批全国妇联基层组织建设示范县(市、区)示范牌。“十一五”期间,示范县(市、区)、乡(镇、街道)、村(社区)创建活动,将作为党建带妇建的工作载体来推动,从而不断加强妇联基层组织建设。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