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东航与农行签署银企全面合作协议

2009-02-1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温源 我有话说

中国东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日前签署银企全面合作协议,根据合作协议,农业银行将向东航提供总额150亿元人民币的综合授信额度,开展包括项目融资、债券发行、资产证券化、国际结算、离在岸联动授信等在内的多层次业务合作;同时,东航将利用自身优势为农业银行提供全方位的航空服务产品。

(王小润)家博会携家装企业共签《诚信公约》

第二届北京家居装饰建材博览会将于2月27日至3月1日在北京举行。参展的150多家家装企业日前共同签订了《诚信公约》。按照此项《公约》,所有参展商将被禁止在展会现场随意砍价、拉客,而对价格欺诈、质量陷阱等行为也更将严防严惩。据悉,本届家博会将打破以往单一家装展模式,实行家装建材联展,打造“一站式”家居展会,为消费者提供一个满足全部家居需求的大平台。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