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华山形成崭新文化品牌体系

2009-02-28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通讯员吴剑锋、李雷 我有话说

本报讯(通讯员吴剑锋、李雷)截至日前,华山景区今年已实现登山旅游人数4.19万人次,门票收入达215.6万元,同比分别增长94%和130%,再创历史新高,迎来了牛年的开门红。

陕西省华山风景名胜区管理委员会领导班子一年来带领景区干群,从加大宣传促销入手,深挖华山文化内涵,主推文化品牌,将其升华

为爱情山、英雄山、财富山等文化品牌,使华山在短短的一年时间内,形成了闪亮的文化品牌体系。与此同时,华山景区加大了基础设施建设力度,完成了西线英雄通道“亮化工程”、3.2公里的景观大道拓宽改造等重点工程。景区还实行60岁以上老人登华山免排队等服务措施,管理和服务水平不断提升。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