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向地方 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派出中央巡回检查组

2009-03-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徐京跃 我有话说

新华社北京3月1日电为了加强对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领导和指导,中央近日同意,由中央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领导小组向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派出中央巡回检查组。

参加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的单位主要是市县机关、国有企业和高等学校。加强督促检查是落实中央要求、搞好学习实践

活动的重要措施。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共向各省区市和新疆生产建设兵团派出8个巡回检查组,对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督查指导,同时对第一批学习实践活动单位整改落实、巩固成果的情况进行了解和检查。

中央巡回检查组将在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紧紧依靠省区市党委开展工作,对地方的第二批学习实践活动进行宏观指导和督促检查。主要职责是掌握情况、发现问题,对搞好学习实践活动提出建议;政策指导、推动落实,保证学习实践活动的正确方向;发现典型、总结经验,推动学习实践活动扎实开展。

中央巡回检查组将于近日陆续出发。

经中央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同意,中央企业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即将向各中央企业派出指导检查组,部属高校学习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即将向各部属高校派出指导检查组。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