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四川省委追授王瑛“优秀共产党员”称号 号召全省党员干部向王瑛同志学习

2009-03-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余长安 我有话说

本报成都3月1日电3月1日上午,中共四川省委追授王瑛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暨王瑛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成都隆重举行。

在大会上,四川省委常委、组织部长柯尊平宣读了四川省委追授王瑛同志“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的决定,并号召全省广大党员干部向王瑛同志学习。

王瑛同志在平凡

的岗位上默默践行着做党的忠诚卫士、当群众的贴心人的庄严承诺。为了纯洁党的队伍,她坚持原则,敢于碰硬,秉公执纪;她有着慈母般的情怀,爱群众爱职工胜过爱自己。她的先进事迹深深感动了四川省和成都市参加报告会的一千多名干部。四川省农机局副局长马平说,我们学习王瑛的先进事迹,一是要学习她恪尽职守、鞠躬尽瘁,为党的事业尽心竭力的奉献精神,切实做到对党和国家无限忠诚。二是要学习她一身正气、刚正不阿、敢于碰硬的敬业精神,切实做到对腐败分子和消极腐败现象做坚决斗争。三是要学习她真心为民谋利、真诚服务群众、真情关怀群众,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谋利益的公仆精神,切实做到对广大干部和群众关心爱护。四是要学习她服务发展、勇于开拓、真抓实干的崇高精神,切实做到求真务实、开拓创新。

四川省委宣传部宣传处长张平良说,王瑛不但是一名优秀的纪检监察干部,更是共产党员的楷模;不但是一名朴实无华的基层干部,更是党员领导干部学习的典范。她为我们树起了一面新时期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旗帜,一面优秀基层领导干部的光辉旗帜,一面优秀纪检干部的光辉旗帜。

参加报告会的干部们认为,在当前的形势下,学习王瑛的先进事迹对于我们应对挑战,克服困难,具有深远的政治意义和现实意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