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康佳液晶模组基地昆山奠基

2009-03-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冰 我有话说

2月28日,康佳液晶模组厂在江苏昆山举行奠基仪式,这不仅成为康佳发展历程中的一座里程碑,而且也是我国家电行业发展的一个新坐标。

据了解,康佳液晶模组厂是目前我国最大的液晶模组基地,项目固定资产投资约8.86亿元,计划建设8条LCM生产线,包括4条纯LCM生产线及4条LCM与TV一体化生产线,LCM可达年产能720万片

,TV可达到年产能360万台。

为了更好的建设液晶模组项目,早在几年前,康佳集团就组建了自己的模组技术团队,长期从事LCD产品研究与开发,掌握和积累了有关液晶显示的大量技术,为昆山项目的建设奠定了坚定的技术基础和人才基础。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