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总后开展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巡回辅导

2009-03-02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赵建伟 李彦忠 我有话说

总后勤部近日开展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巡回辅导,为此派出的“宣讲团”已深入总后所属院校和基层部队。

中央军委主席胡锦涛作出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的重要指示后,总后党委高度重视,总后勤部部长廖锡龙、总后勤部政委孙大发讲话强调,要把大力培育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作为各级思想政治建

设的重要基础工程来抓。总后所属院校的核心价值观专题课已正式开设。各部队在营区张挂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标语牌,张贴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宣传画;总后院校专家教授围绕当代革命军人核心价值观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撰写研究文章,编发辅导教材。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