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邹新生委员: 发挥政协作用 反映社情民意

2009-03-0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殷泓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6日电(记者殷泓)黑龙江省哈尔滨市政协主席邹新生委员今天表示,哈尔滨市政协将在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过程中,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把社情民意及时反映给市委市政府,并积极协助解决一些实际问题,让人民群众真正得实惠。

据介绍,去年,哈尔滨市政协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就加

快旅游经济发展、职业教育发展等热点问题进行了一系列调研活动,为市政府的工作提供了大量翔实素材。

“今年我们还将围绕就业、城乡经济一体化等问题进行调研。受国际金融危机的影响,大量农民工返乡,大学生毕业分配也遇到诸多困难,我们调研的题目就是如何以创业带动就业,让更多的人有业可就。”邹新生介绍,今年哈尔滨市将在科学发展观的指导下,通过项目年建设规划来应对金融危机的影响。该规划分为六大类,预计出台关于调整产业结构、环保、民生问题等共计600个项目。

“规划体现了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市政协的调查研究将围绕规划中的项目开展。”邹新生说。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