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移动用户可自主屏蔽垃圾信息

2009-03-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蔺玉红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15日电从现在起,中国移动的手机用户可以对垃圾信息进行自主屏蔽。用户可以到移动梦网和中国移动的门户网站下载安装“信息管家”软件,并免费使用垃圾信息拦截功能,还可以一键把收

到的垃圾信息举报到中国移动10086999垃圾信息举报平台。此举为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公司日前正式推出的六项便捷服务举措之一。

其他服务还有“资费套餐量身优选”、“异地交费随时随地”、“电子渠道以指代步”、“积分兑换足不出户”、“G3业务无障碍办理”等,这些服务将陆续在今年5月17日之前全部落实到位。通过这一系列切实有效的服务措施,中国移动的用户将享受到更加方便快捷的移动通信服务。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