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中国赴泰旅游人数上升

2009-03-1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李腾 我有话说

本报曼谷3月15日电由于2008年泰国政局动荡,中国公民赴泰国旅游人数急剧下降。但春节后,中国游客人数迅速上升,并有望恢复至往年正常人数。

据此间媒体报道,泰国国家旅游局官员日前表示,中国是泰国第四大旅游客源地国。由于2008年泰国政局不稳,特别是去年曼谷国际机场被占、大批中国游客

被迫滞留,导致中国游客人数急剧下降。据泰方统计,今年春节期间中国赴泰游客降至去年同期人数的30%至40%。但春节后中国游客人数迅速上升,目前已经恢复到去年同期的80%。从3月5日至6月4日,泰国政府对各国游客免除3个月的旅游签证费用,对于中国游客来说,赴泰国旅游可以减少230元的签证费用。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