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壹基金与气候组织达成合作协议

2009-03-26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赵和平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3月25日电壹基金创始人李连杰与气候组织发起人之一、英国前首相布莱尔今天在北京签订了壹基金与气候组织环保合作协议。

布莱尔在协议签署仪式上对壹基金在中国公益事业标准化和产业化方面所作出的努力十分赞赏。他希望壹基金在推动今年12月份在哥本哈根举行的全球气候谈判以及

低碳技术在中国城市的推广和应用等方面有所作为。壹基金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环保、教育、扶贫、健康和救灾等公益领域。其中,环保是壹基金关注的重点。气候集团是一家国际性的非盈利组织,旨在减少温室气体排放、应对全球气候变暖问题,致力于提高商业组织和政府机构在应对气候变化方面的领导能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