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三星开展社会公益周活动

2009-03-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杨科杰 我有话说

本报讯中国三星有限公司近日借中国总部成立14周年之际,将3月16日至22日定为社会公益活动周,在全国范围开展了声势浩大的社会公益活动。三星员工在北京、天津、苏州等地参与垃圾清扫、护栏清洁、河流清理等活动。其中,三星代表性支农活动“一心一村行动”也在全国展开,旗下44个公司面向46个姊妹村

本着绿色经营的理念,重点举行了环境美化活动,同时为孤寡老人和残疾人家庭建立“幸福家庭”,改善他们的居住条件。

大中华区三星集团总裁朴根熙一行近日也来到河北省林南仓镇二村加入了当地的农田改造劳动队伍。据悉,该村的300亩农田由于地势低洼,积水无法排除,去年甚至颗粒无收,三星公司帮助村民开拓水道,为村民增收30万元。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