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将揭晓

2009-03-2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本报记者 殷泓 我有话说

“中国当前应对全球金融危机,除了政府采取措施大力振兴经济和促进企业发展外,还有一个关键因素就是人力资源管理如何面对这场严峻的挑战。而即将揭晓的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就是一个从人力资源角度共同探讨如何应对危机的重要平台。”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组委会秘书长周小红日前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

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从2005年开始每年举办一次。据记者了解,由中国企业评价协会、中国人力资源开发研究会等共同主办,旨在全面提升中国企业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第四届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将于4月11日在北京揭晓。

“届时,新一届十佳企业、十佳人物、成果金奖、服务金奖等奖项得主将向社会公布。同时,与会代表将以主题演讲和圆桌论坛等形式共同参与讨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领域的难点和热点问题,共同展望和迎接新30年的中国人力资源战略准备与新元年行动。”周小红说。

周小红表示,中国人力资源管理大奖将把国内和国际最优秀的人力资源管理理论与实践成果,呈现在国家级人力资源开发与交流的高端平台上。这既为同行间的互相学习与共同进步创造了机会,又为促进全社会关注中国人力资源管理水平的提高而作出努力。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