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国硕士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确定

2009-04-04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丰捷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3日电(记者丰捷)教育部今天透露,2009年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入学考试初试合格资格线已经确定,各研究生招生单位将全面启动复试、录取工作。今年初试合格资格线确定的原则和方法保持相对稳定和政策连续。

为方便考生调剂,4月8日至5月15日,教育部继续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

网”开通“全国硕士研究生招生调剂服务系统”,有调剂愿望的上线考生应及时上网了解调剂系统的使用方法,并按有关要求做好相关申请和确认工作。

另据介绍,北京大学等34所自划线高校已于3月下旬公布了其初试合格资格线,广大考生可通过相关高校网站和“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进行查询。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