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汶川地震一周年社会工作爱心特别行动启动

2009-04-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张蕾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在四川汶川地震一周年即将到来之际,中国社会工作协会与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等单位昨天共同启动了“信心与勇气比金子更璀璨――地震周年社会工作爱心特别行动”。作为今年“国际科学与和平周”系列活动之一,这项旨在激励灾区青少年重建家园的信心与勇气的爱心行动,将为灾

区重建和抚慰灾区青少年的心灵送去精神食粮。

据介绍,此次爱心行动的内容包括“万册励志书籍赠书活动”,由中国红十字基金会凤凰基金精选12000册励志书籍赠送给灾区青少年学生;灾区青少年励志演讲,用榜样的力量感染更多的灾区孩子不畏困难、勇往直前等活动。

5月12日,爱心行动组织者将奔赴四川北川县北川中学与八一学校举办展览。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