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阳信梨花会不搞大型开幕式

2009-04-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立 通讯员 翟成新 我有话说

本报山东阳信4月16日电山东省滨州市阳信县第20届梨花会日前举行。本届梨花会本着热烈、节俭、务实、求效的原则,不搞大型开幕式,把节约的资金用在为群众办实事上。

年年梨花开满园,今年花事何不同。阳信县委书记林国华在通报会上说,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阳信县办“节”的观念也在不断

改变,与其轰轰烈烈地搞形式,不如扎扎实实为群众办实事,今年将集中资金办好十件大事。主要有:提高义务教育阶段学生生均公用经费标准,小学、初中每人每年分别提高到400元、600元;努力提高城乡居民社会保障水平,进一步完善新型农村合作医疗制度,提高补助标准;培训农村劳动力2.8万人;解决部分村庄饮水安全问题;继续实施沼气进万家工程,新建农村户用沼气池2000口;强化社会治安技防工程等。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