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北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09-04-17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杜弋鹏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16日电北京市发展改革委今天称,北京市4月份将集中开工建设一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继续深入推进扩内需保增长促发展各项措施的落实。

据北京市发展改革委副主任刘印春介绍,目前已有10项重大基础设施项目具备开工条件,4月份将陆续开工建设,项目总投资约196亿元,2009年计划完成投

资104亿元。

从行业上看主要有三大类。第一类是一批跨区县的重大交通基础设施项目。包括2条城市快速路和1条国道提级改造。第二类是一批重大水资源保障项目。包括2项南水北调市内配套工程和2项污水处理厂升级改造工程。第三类是一批新城滨河森林公园项目。包括通州、密云和延庆等3个滨河森林公园工程。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