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NBA在京启动“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

2009-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豫斯 我有话说

本报讯CCTV中视体育娱乐有限公司、青岛啤酒股份有限公司及美国职业篮球协会(NBA)日前宣布,三方将共同启动青岛啤酒“炫舞激情”拉拉队选拔赛。这也预示着新一轮全民参与的体育盛会踏上全国巡演的旅程。

本次选拔赛将覆盖全国18个省、市、自治区,在大众广泛参与的基础上,遴选顶级拉拉

队选手。同时,比赛将设置海选赛,大区赛,半决赛和总决赛。在济南、上海、沈阳、厦门、武汉、成都共6大赛区展开海选;从每个赛区的12支参赛队伍中选出个人成绩最为优秀的8名选手晋级半决赛;最终晋级总决赛的12名选手,将前往美国进行专业的拉拉队培训,最后胜出选手将有机会在美国表演。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