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全民健身日”标志主题口号征集在京启动

2009-04-30 来源:光明日报 作者:记者 王东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4月29日电今天,距离我国首个“全民健身日”到来还有整整100天,在这个特殊的日子,“全民健身日”标志、主题口号征集评选活动正式启动。北京奥运会奖牌及北京奥运会体育图标主设计师、中央美术学院副教授杭海先生,成为第一位收到征集邀请函的艺术家。

今年1月份,国务院批准自200

9年起,将每年的8月8日确定为“全民健身日”。为更好实现“全民健身日”的引领作用,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中国体育报业总社承办了这项征集评选活动,有百年历史的中国银行以合作伙伴身份热情参与其中。

“全民健身日”标志应征作品要求图案内涵丰富、创意新颖、构图简洁、色彩明快,具有艺术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主题口号的征集力求突出全国参与、崇尚健康的主题,体现全民健身特色与时代精神,简洁明快,响亮,易于传播。应征者可以在国家体育总局政府网站和中国银行网站了解相关信息并下载应征报名表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